雕栏玉砌应犹在

燃晚李简叶皓仲孟|小说杂食党,偶尔会推文,欢迎交流~

几个小说脑洞

#1 危险关系GL

     深柜X男女通吃

  “命定的情敌”“磁场两极”

顾青终于鼓足了勇气将中学时代的女神约出来。时至今日,她终于接受了自己的不同。

“很抱歉冒冒失失地将你约出来,你也许不记得我了吧?但你在我的整个中学时代都,都……不,我想说的是,我其实——”

“抱歉 我先接个电话。苏眉的 就我们中学那个苏眉,你还记得吧?”

犹如当头棒喝。

苏眉啊。

她怎么能不记得呢?那个燥热的夏日、她手心的汗水,对面学长歉疚的眼神。她恍恍惚惚地,这才看清了苏眉与学长紧牵的手。苏眉倒是很大方得体地微笑:“学妹……”

面前女人的笑声仿佛从远方传来,顾青愣愣地看着她,这个素来高傲端庄的女神,竟流露出毫不掩饰的小女儿姿态。

不由自主地,浓浓的悲哀涌了上来,顾青含着泪,却又在心里嘲讽地冷言冷语:你看,那个传言是真的吧?

#2 还魂草(仲孟)

    (都2019年了 我还在搞仲孟呜呜呜呜)

      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孟章复生小甜饼,呜呜呜呜我要无脑甜。

#3 恋爱直播攻略(东纶)

(我还在搞台北意难忘……)

忠犬伪直男x病娇小作精

在直播间,他笑得肆意。

“十年前你们就知道我爱男生了,哈哈,我的人生没有什么不能播的。”

“WZD。”

“喂,这个不能播!”

没有想到,在直播途中,一句半真半假的话,让他回到了十年前。

那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时光。

他所在的偶像团体正冉冉升起。

他的性向还没有被人恶意曝光。

他目光所及,还能看见他的微笑。

这次,如果他不表白,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?

#4 她的眼里有星星 GL

黑红流量小花X青衣影后

“不平衡的关系”

“一方的嫉妒与另一方的无知无觉”

宋欣扬着笑:“偏在这个时候出事,也真是晦气。听说她最后发了一条微信,不知道是给谁的。”

她的声音渐渐低下去了,眼见得这位素来温和的女星沉下脸。

是了,她们虽然是一生的仇敌,但她死了,她也不快活。

宋欣转而也有些遗憾落寞地叹气:“可惜,她还这么年轻。我听说这个银鹰奖她被提名了,她也许有机会……可惜了。”

顾晗之低着头:“是啊,她还不到三十。”

她们于十八岁相识,不管愿意与否,她竟然参与了彼此三分之一的人生。

她占据了曲潇潇三分之一的时光,并且是永恒的了。而曲潇潇呢,终于成了她人生中的过客了。

这点子可怜的可笑的想法一直在她脑子里盘旋,她几乎落下泪来。

“别说她了,说点开心的吧……”宋欣轻轻地笑。

顾晗之心头霎时转过许多念头,最后终于归于平静。

#5 我在末世航海(无CP)
末世 女主重生爽文
灾难气候性末世 灾害包含但不限于干旱 暴雨 海啸 寒冰 虫灾
除有重生金手指外 其他人无异能 无丧尸 但有被虫族寄生的人类宿主
女主前世有足够的历练 智慧型
女主非救世主 但力所能及 能帮则帮 设定高层都通情达理一心为民很少有权力斗争
“这是旧纪元的灭亡 也是新纪元的开端。”

#6 贤妃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