雕栏玉砌应犹在

燃晚李简叶皓仲孟|小说杂食党,偶尔会推文,欢迎交流~

【叶皓论坛体】论当红流量小花的小号暴露出什么(上)

私设:刘曦(文羲)刘皓兄妹设定

出场率高或者重要的角色会有论坛昵称。

曦月无声

HE 小甜饼


【你们怎么看文羲的小号事件?】

 楼主: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QAQ

有点可怕惹……

微博小号里面的内容和她人设完全不符,负能量爆棚,还有无数的对黑好姐妹微博的点赞。

人设完全崩了!暴风哭泣!

我粉曦曦很久啦,也是为了曦曦才来荣耀的,今早看到微博热搜真的很懵。

想来听听大家的看法。

 

1L

这种事,为什么要在荣耀板块问啊?指路微博,慢走不送。

 

2L

自从文羲代言荣耀,我就应该想到会有这一天……当游戏论坛被KY追星粉占领的一天,没想到来得这么快。我就不明白了,为什么代言人要找个圈外的,枪王大大喻文苏魔法师哪个不比她文羲更适合?荣耀官方到底图个什么?就为了多找些小学生粉?慢走不送+1。

 

3L

呵呵。我们怎么看?就连我们这群游戏狗,也知道前段时间关于嘻嘻大大的微博热搜——爆炸尬演、塑料姐妹情、夜店私会……楼主,您主子凉了。慢走不送+2。

 

4L

谁能告诉我“嘻嘻大大”是什么梗啊?不是很明白,看见很多人这样称呼她。

慢走不送+3

 

5L 星星之火

4L的少年……不知道你看过文羲主演的玛丽苏巨制《不见长安》没?对,就是那部皇帝王爷将军都爱我的黄金档电视剧。文羲的笑,不管是苦笑还是大笑还是微笑,都是——“嘻嘻”。emmmmm简直是尬演的新巅峰了。

是黑称,粉丝看见,是会炸的哦(笑)。

顺便慢走不送+5

……

 

14L

慢走不送+10086

 

15L 再也不萌冷CP

我不是文羲的粉,但是大家反应太激烈了吧……文羲代言了荣耀,也算是和荣耀沾边的,况且这帖子在[娱乐]板块呀。大家都可以在这里YY老嘉世的虐恋情深,在这里说说荣耀代言人的人设崩塌,也没什么吧?

 

16L 星星之火

啧啧,文羲粉专用[我不是xx的粉,但我觉得……]洗地模式开启中,下面请欣赏他们的表演!

鼓掌![手动斜眼笑]。文羲粉也算是兢兢业业吧,在荣耀论坛的娱乐版块居然有后援会哈哈哈哈。

和某刘姓选手很像嘛哈哈哈。

 

17L 

翻开帖子就可以闻到一股酸气。呵呵。

说追星粉把荣耀板块占领了的,请你看看前面的回帖,清一色地嘲讽我们好吧?我们承认,以前没有玩过荣耀,只是因为文羲代言,才来玩的。这被你们说是“没有真正的热爱”,“跟风狗”。我喜欢和我爱豆玩一样的游戏,我也喜欢《荣耀》,不行吗?为什么非要把这两者对立起来?

我粉斗神和粉文羲,到底有什么不同?

 

18L

[粉斗神和粉文羲有什么不同?]荣获今年度最无耻的一问。

斗神和文羲是一个量级吗?

不想扯什么看偶像见人品之类的话,但是一个是靠技术和人格魅力成为荣耀传说的行业大神,一个是靠脸和绯闻上位的流量小花。这两个有可比性?

你粉谁我们没功夫搭理你,毕竟有人就喜欢吃屎。但你粉一坨屎,还要闭眼吹,跟我们说这坨屎有多香?

你家主子是怎么上位你没点B number?

 

19L

早就听闻文羲粉“邪教粉”的威名,今日一见,果真嘻嘻。干脆你们和告白大大的粉丝抱团算了,毕竟都是正主不给力,黑料天天有,一条顶十条,再洗地也白搭。

 

20L再也不萌冷CP

晕……真不是啊,你可以看我过往发言记录,我还在娱乐板块吐槽过文羲的荣耀水平呢。

娱乐板块,就别引战,楼上几位乖哦。

 

21L

我是4L,谢谢,终于明白“嘻嘻大人”的来源了!

嗯嗯,我们一定和谐讨论,拒绝引战。

 

22L 我为叶皓续一秒

捕捉冷CP太太!填坑填坑填坑!我要再磕一次叶皓糖。还有上次的叶皓车,不老歌的链接失效了,求补QAQ。

 

23L 再也不萌冷CP

正主总发玻璃,我也很无奈啊。明明说好了是HE,但是我是按照时间顺序写的啊,我觉得照这样下去,妥妥的BE吧,不敢写下去了。小天使抱歉哦。

准备开昊皓新坑,真的抱歉,叶皓是真的没法写了……微博零互动(叶神他老人家微博长草许多年),访谈零提及(逼得我都把LH前期的新闻发言视频当硬糖磕了),你能想象我的绝望吗?

车在同名微博里,再次警告,别圈真人哦。

 

24L 我为叶皓续一秒

不管怎样,还是支持太太❤我理解的,毕竟是邪教中的邪教,北极圈中的北极圈。

我也吃昊皓!永远跟着冷CP太太吃肉。

 

25L 星星之火

腐可以理解,但是将两个仇人拉郎配,这我就不能理解了。

 

26L

叶皓?仿佛明白了什么。城会玩,佩服你们的脑洞。

 

27L 星星之火

叶皓都是一群LH粉在自我高潮吧?

论LH的花式洗白方法。倒贴不要这么明显啊哈哈。

 

28L 再不萌冷CP

一千个读者眼中,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 

29L

说真的,粉LH,不就是对荣耀精神的一种背叛吗?

 

 

30L 我为叶皓续一秒

!t c45v6^&*())$%*llnb][‘];[35

 

31L

脸,脸滚键盘……续一秒妹子炸了?

 

32L

看个肉而已,至于么……不过这个肉有点猎奇哦……我还去搜了一下叶皓,毁三观TAT。

 

33L我为叶皓续一秒

我顺便把太太以前的车复习了一下。居然发现,文羲(对就是人设是百合般纯洁美好的文羲)的小号挨个点赞了太太的车!车!叶皓车!

 

 

34L

文羲: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
王不留行大小眼三连.   JPG

 

35L

等等,我去补了娱乐新闻。

她的小号就是[皓月千里]?好像,似乎,大概……那妹子几个月前私信过我,问我要失效的车的备份链接……对没错我也是个幼儿园司机,无证驾驶那种。

世界好玄幻。

黄少天突然失去了说话的勇气.JPG

 

36L

噗哈哈哈哈哈,楼上的,文羲找你要同人文那时她成年了吗?教坏未成年人,交出表情包就不杀!

 

37L

不会吧?感觉文羲出道很久了啊,成年很久了吧?

 

38L 我药压你庙

出道久≠年龄大哦。

文羲以前在韩国出道时才15岁,即使是在韩国,也算是出道很小的偶像了。

曾经上韩综,文羲说和LH同月同日生,刚好小三岁。那据推算的话,文羲几个月前才满18。上车的时候成年没,真的不好说哈哈哈。

 

39L

哈哈哈38L好认真啊,还专门去看了韩综?

 

40L 我药压你庙

不是认真什么的,因为那时候我还是韩团饭,还很喜欢她的,追了她一段时间。可后来她整个人就一言难尽了……画风突变让我猝不及防。

本着脱饭不回踩的原则,我不好说什么。但是你们有心的话,可以找一下她的几个时期的采访看看,信息量很大。

 

41L 

我也去看啦,信息量确实有点大。特别是[我和他的二三事]。

他和LH什么关系啊?

顺便我庙压你药

 

39L

嗯嗯,

冒昧问一句,也是叶皓文吗?

 

39L

不……是昊皓。那时候LH不是刚转会到呼啸嘛。

 

40L

突然发现嘻嘻大人和我一样是个all皓粉?

心情微妙。

 

41L

突然想起了我还在LH官方粉丝群里看见过[皓月千里]……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 

42L

LH也有粉丝群?黑点这么多,你们都可以一下子忽略啊?大写的服。

 

43L

歪楼了吧?

 

44L

所以说,大家都说文羲对于荣耀不了解,但是当代言人,是错怪文羲了?毕竟人家还日以继夜地看all皓同人文[手动滑稽]。

 

45L

服气楼上的观点哈哈哈哈。

 


评论(11)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